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香山工匠杯”2021年中山市医疗卫生机构“国基药 粤健康”临床合理用药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信息来源: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9月25日,“香山工匠杯”2021年中山市医疗卫生机构“国基药 粤健康”临床合理用药技能竞赛决赛在中山金钻酒店隆重举行。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中庆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丁玉涛,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生系统工委会主席欧阳刚劲,以及部分镇街卫健分局、医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竞赛由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中山市人民医院承办。

  从初赛脱颖而出的8支参赛队伍进入了此次决赛,他们都是理论扎实、技能娴熟的“领头羊”和“排头兵”。决赛赛场上他们在用药分析题、必答题和风险抢答题上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充分展现了我市医务工作者精湛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决赛最终决出了团体金奖1个,获奖队伍为中山市中医院,团体银奖3个,获奖队伍为中山市西区医院、中山市黄圃人民医院和中山市广济医院,团体铜奖4个,获奖队伍为中山市人民医院、中山市博爱医院、中山市小榄人民医院和中山市民众医院;个人金奖4名,获奖个人为董伟杰、翁棉伟、曾雅妃和林丽蓉,个人银奖4名,获奖个人为黄慧梅、黄小洵、王可欣和杜桂芳,个人铜奖4名,获奖个人为林啟翼、张凯旋、黎张燕和李晓萍。金奖团体及个人将组成中山代表队,代表我市参加10月份省卫健委举办的省级复赛及决赛。


微信图片_20210926104519.jpg


微信图片_20210926104527.jp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