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 共建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中山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力行 共建文明”主题党日活动,利用休息时间在中山纪念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

  活动当日,志愿者分工合作,将读者随意放置的图书按照规定编码排列整齐;解答现场读者咨询,协助其快速找到所需书本;协助维持秩序,提醒读者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对一些不文明的阅读行为予以劝导,让读者有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和阅读体验,助力提高公共文明水平。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实干精神,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