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徐小莉副市长带队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2月2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徐小莉、副秘书长雷继敏带领市卫生健康局、市爱卫办、市交警支队、市除害消毒管理站、石岐街道、西区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前往石岐、西区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石岐街道华柏垃圾转运站、南下市场、南下村内街小巷、市汽车总站、西区街道翠景市场、市博爱医院等重点区域。

  徐小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强调石岐街道、西区街道、市汽车总站、市博爱医院要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类似问题进行统一整治。市爱卫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大创卫宣传力度,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督促指导镇街相关部门逐一落实整改。


微信图片_20210227130005.jp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