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省检查组对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

  1月18日,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第五片区检查组组长黄仙钟带领省疾控中心、省卫生监督所专家,对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翠萍、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卞树勇、市卫生监督所周伟芳副所长及市疾控中心、文广旅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中山纪念图书馆、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等文化场所,以及远洋城大信商圈金逸电影城、中山市星动力KTV等密闭场所,对上述文化旅游娱乐场所在落实人群测温扫码、人员流量管控、工作人员及消费者健康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场所消毒以及空调通风系统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强调要贯彻落实“四方责任”,严格执行“四强化一提倡”规定,加强场所防控,从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抓实应急处置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