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工业统计科顺利完成2020年度工业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统计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9日

  市统计局工业统计科认真落实2020年年度和2021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要求,完成工业专业2020年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

  工业统计科结合省专业处指导意见,指导镇街按文件最新要求提供申报材料。科室人员认真审核每份申报材料是否齐全,材料内容是否清晰,是否当年新开业(投产)企业,是否达到限额规模标准、行业界定和主要业务活动内容是否准确,不达限额是否及时退出等,审核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审核意见,配合普查中心顺利完成2020年度两批工业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为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期报表有序有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