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城市生态控制线划定规划修编-民众街道调整论证报告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23〕135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批准〈中山市城市生态控制线划定规划修编-民众街道调整论证报告〉的请示》(中山自然资报〔2023〕589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中山市城市生态控制线划定规划修编-民众街道调整论证报告》有关编制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成果符合《中山市城市生态控制线划定规划修编》的要求,原则同意《中山市城市生态控制线划定规划修编-民众街道调整论证报告》(简称《论证报告》)。

  二、《论证报告》调出地块共一个,位于上网村浪网大道北侧,涉及二级管制区1.35公顷,占总生态控制线的0.017%。调入地块共一个,位于浪网村浪网小学北侧用地,涉及二级管制区1.35公顷,占总生态控制线0.017%。民众街道的生态控制线面积8039.22公顷,整体生态结构完整、总量不减。

  三、你局应在《论证报告》获批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按程序做好《论证报告》成果公告及备案工作,并同步更新规划成果数据库。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9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