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紫线控制规划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22〕296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4日

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申请批准实施〈中山市紫线控制规划〉的请示》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经审核,《中山市紫线控制规划》(下称《规划》)的目标、任务明确,编制依据充分,运用技术标准及规程规范恰当,内容较全面,对全市历史文化保护具有积极意义,原则同意《规划》。

  二、《规划》是我市历史建筑及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管理工作的依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市各有关部门和各镇街要采取有效措施,在城乡建设和城市更新中,严格按照《规划》要求落实紫线范围内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在城市紫线范围内进行新建或者改建各类建筑物、构建物和其他设施应当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进行。

  三、要把《规划》要求落实到我市2035国土空间规划及相关控规中,做好规划引导和规划管控工作。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4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