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坦洲镇同胜村冲头围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神农路东延段线位及宽度调整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22〕14号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坦洲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审批〈中山市坦洲镇同胜村冲头围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神农路东延段线位及宽度调整的请示》(中坦府请〔2021〕59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中山市坦洲镇同胜村冲头围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神农路东延段线位及宽度调整》的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要求,调整成果符合市镇两级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原则同意《中山市坦洲镇同胜村冲头围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神农路东延段线位及宽度调整》,规划成果命名为《中山市坦洲镇同胜村冲头围用地详细规划——神农路东延段线位及宽度调整》(简称《控规》)。

  二、在实施上述道路调整过程中,应妥善处理好道路调整与周边相关利害关系人用地开发的关系。市自然资源局应会同你镇加强指导监督。

  三、你镇要在上述地块调整成果获批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2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