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小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中山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21〕97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市水务局:

  你局《关于审批〈中山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报告〉的请示》(中水〔2021〕75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中山市小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中山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

  二、上述规划在实施过程中,你局要确保扶持补助资金合法合规发放及使用,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完善移民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治理体系创新,有序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水库移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5月6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