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西区金莱制衣工改工项目“三旧”改造方案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20〕364号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市城市更新局:

  你局《关于审批西区金莱制衣工改工项目“三旧”改造方案的请示》(中山更新请〔2020〕74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西区金莱制衣工改工项目“三旧”改造方案》(下称《改造方案》)。《改造方案》的实施,应符合我市城市更新(“三旧”改造)有关规定,以及我市有关规划管控、产业准入和环境保护的要求。

  二、你局要牵头做好上述“三旧”改造项目实施的跟踪、督

  办和考核工作。

  三、西区街道办事处要与项目实施主体于《改造方案》获批之日起3个月内签订项目实施监管协议,并做好项目后续建设的跟进工作。

  四、本批复有效期2年,项目动工时间以批复的《改造方案》为准。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8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