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阜沙镇东阜公路两侧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2017)启动调整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20〕153号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阜沙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对〈中山市阜沙镇东阜公路两侧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2017)〉进行调整的请示》(阜府〔2020〕36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依据《中山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办法》,你镇申请对《中山市阜沙镇东阜公路两侧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2017)》(以下简称《控规》)进行调整的启动程序符合法定程序,按照《控规》调整论证报告会的专家意见和有关结论,原则同意启动《控规》调整,调整成果以报批年份标明版次。

  二、上述《控规》调整过程中,要充分核实用地功能调整地块的权属情况和片区公共服务设施情况,做好与已出让建设用地合同约定的规划条件的衔接,不得随意改变用地性质、容积率等强制性规划条件,对涉及用地功能调整的地块,应提供土地权属证明文件,并书面征询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

  三、市自然资源局应会同你镇尽快组织编制上述《控规》调整方案,认真贯彻《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城市总体规划实施管理的通知》(中府办〔2013〕41号)要求,在《控规》调整过程中不得占用基本农田,不减少总绿地规模,确保上述调整与我市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三规合一”成果、城市生态控制线划定规划等相关规划的衔接一致,确保规划各项内容符合《中山市城乡规划技术标准与准则》的要求。

  四、上述《控规》调整方案要进一步完善公共设施、市政设施、道路系统及绿地系统规划,并按法定程序对修改(调整)后方案进行审查报批。报批材料中应当附具规划地段利害关系人(含市自然资源局、城建集团、交通发展集团)意见及处理结果。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0年6月30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