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西区马山片区城市设计》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19〕389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市自然资源局: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申请批准〈中山市西区马山城市设计〉成果的请示》(中山自然资报〔2019693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中山市西区马山片区城市设计》业经专家评审、部门联审、社会公示、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审议、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等环节,编制程序和成果内容均符合《城市设计管理办法》,原则同意《中山市西区马山片区城市设计》(简称《马山城市设计》)。

  二、《马山城市设计》是中山市西区马山片区所在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的指导性文件。今后在该片区开发建设过程中,该片区规划范围内的空间布局、功能完善、地块建筑体量、色彩、高度、开发要求均应结合《马山城市设计》的指引综合考虑。

  三、你局要加强对《马山城市设计》的实施、监督和检查工作,需进一步与相关规划协调,将马山城市设计》的规划目标及设计理念应在相关片区控规及专项规划编制中进行深化研究和落实。

  四、你局要在马山城市设计获批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马山城市设计》,并抄送市各有关部门备案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191216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