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沙溪镇中心区隆都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1-01地块勘误维护成果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19〕390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批准〈中山市沙溪镇中心区隆都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1-01地块勘误维护的请示》(中山自然资报〔2019712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经审核,《中山市沙溪镇中心区隆都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1-01地块勘误维护工作,经沙溪镇政府申请、市自然资源局审核把关、社会公示、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审议等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相关要求,编制成果符合中山市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因此,原则同意《中山市沙溪镇中心区隆都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1-01地块勘误维护成果,即原则同意D1-01地块与宝珠路之间的控制宽度为10米。

  二、上述地块在实施项目建设时,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布局,加大建筑红线退让,沿街立面采用公建化立面,预留足够的道路改扩建空间,形成建设项目与周边道路交通的良性布局。你局要会同沙溪镇政府严格把关,加强业务指导。

  三、你局要在上述地块勘误维护成果获批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191213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