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中山市三乡镇公共交通专项规划(2013-2020)的复函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6日
三乡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审批<中山市三乡镇公共交通专项规划(2013-2020)>成果的请示》(中三府请〔2014〕1号)收悉。经市政府研究,函复如下:
一、《中山市三乡镇公共交通专项规划(2013-2020)》(下称《规划》)基本符合《中山市城市总体规划》、《中山市综合交通规划》及《中山市三乡镇综合交通规划》的要求,原则同意《规划》。
二、《规划》是在《中山市综合交通规划》框架下,指导三乡镇常规公共交通发展,引导城市空间合理布局的重要依据。你镇要结合《中山市综合交通规划》,进一步落实三乡镇汽车站枢纽站规模。
三、《规划》是三乡镇常规公共交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在今后实施过程中你镇要联合各有关部门切实做好《规划》实施的各项工作,加快公共交通建设。
四、你镇要在《规划》获批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规划》。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3月26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