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2000707641514A/2021-00056 分类:
发布机构: 中山市东凤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2-07
名称: 中山市东凤镇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职工招聘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07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中山市东凤镇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职工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中山市东凤镇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工3 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违法违纪犯罪行为;
  4、具备岗位所需的年龄(年龄计算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要求:报考者请携带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和本人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彩色照片3张,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
  3、报名时间:2021年02月05日至额满为止,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4、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
  三、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考试事项。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前准备:请参加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的考生提前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申请“粤康码”,且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的地区(含境外),风险等级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查询。如考试前近14天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含境外)的考生,请考试前7天内自行进行核酸检测。
  2、考试当天防疫要求。考生进入考室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提供本人的“粤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对于近14天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含境外)的考生,需提供近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如“粤康码”非绿码并且不能提供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或者多次体温测量结果≥37.3℃则不能参加考试,当缺考处理。
  本公告由我单位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60-22782077(吴小姐、陈小姐)
      附件:1.中山市东凤镇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职工招聘岗位表
           2.中山市东凤镇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招聘报名表
              


                                                                                                                                      中山市东凤镇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02月04日  


附件:

1.附件1:中山市东凤镇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职工招聘岗位表.doc

2.附件1:中山市东凤镇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职工招聘岗位表.pdf

3.附件2:中山市东凤镇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招聘报名表.doc

4.附件2:中山市东凤镇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招聘报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