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翠亨新区分局顺利完成2022年7月卫片核查任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7 分享:


  2022年7月执法卫片图斑于2022年8月15日下发,全市共180个图斑全部在翠亨新区范围。翠亨新区分局通过外业核查、内业填报、核查举证等工作,至9月14日顺利完成了本次执法卫片核查任务。

  翠亨新区分局在收到卫片核查任务后,马上组织执法股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2022年卫片图斑判定规则,分析卫片核查任务,倒排工作时间制定内外业工作计划。但连续的下雨天气,严重影响了外业工作进度。看着任务时限一天天在逼近,虽然每天下雨,外业组还是提出坚持外业核查工作。外业组在翠亨新区在建区域到处泥泞的环境下,冒着风雨,巡查车多次陷入泥土,车到不了的地方也踩着泥地,想方设法到达图斑位置拍照。外业核查的一周时间,总是看到外业组人员一身泥土、衣服湿透地回到办公室。8月底,在股室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按时完成了核查工作,工作质量也得到市局执法一科的肯定。

  9月5日,省厅对审核存疑的图斑下发举证。翠亨新区分局积极协调市局执法科、镇街其他部门,于9月14日完成了举证。接下来,翠亨新区分局将以核查数据为基础,马上推动违法用地整改及查处工作,落实土地执法工作职责,守好辖区内的每一分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