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征地批准信息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中山市翠亨新区2022年度第六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0 分享:


中山翠亨新区管理委员会:

  经你管委会审核同意上报的中山市翠亨新区2022年度第六批次城镇建设用地材料收悉。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山市翠亨新区2022年度第六批次使用11.4998公顷城镇建设用地,即同意将中山市围垦有限公司、中山市翠亨新区公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属下的国有农用地10.3343公顷(其中耕地2.0030公顷)和未利用地1.1655公顷转为建设用地。上述合计11.4998公顷用地由当地人民政府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确定的用途供应,用于城镇建设。

  二、该批次用地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安排为城乡建设用地,供地时土地用途应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的规划安排相符;同时,供地方式、供地规模、供地标准等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切实做到节约集约用地。

  三、同意上报的补充耕地方案。对应核销耕地数量、水田规模和标准粮食产能指标(确认信息编号:440000202218326000),已落实占补平衡。

  四、使用土地涉及有关税费的收费或调整,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中山市翠亨新区2022年度第六批次城镇建设用地明细表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