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征地公告信息

中山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公告 中府征〔2023〕130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06 分享:

   

  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需将中山市横栏镇裕祥村第八股份合作经济社属下的3.4589公顷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现将经依法批准的《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横栏镇裕祥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中山市横栏镇裕祥村第一股份合作经济社、中山市横栏镇裕祥村第八股份合作经济社旧村庄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府土审(13)〔2023〕32号)以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横栏镇裕祥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工改工”政府整备项目。

  二、征地土地位置:位于中山市横栏镇裕祥村,具体范围及现状详见附图(如需获取更为详细的地理位置和四至信息,请询公告所示联系人)。

  三、被征收土地情况:中山市横栏镇裕祥村第八股份合作经济社的集体土地3.4589公顷,全部为建设用地。

  四、补偿安置方式:中山市横栏镇裕祥村第八股份合作经济社村民(股民)户代表会议依法表决同意,申请将3.4589公顷的集体建设用地由政府征为国有建设用地,本次征收土地不涉及征地补偿、安置补助、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留用地安置、社会保障安置等补偿费用。

  五、申请被征收的土地所有权人及相关权利人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就征地批复(粤府土审(13)〔2023〕32号)向广东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本公告期限为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18日。

  特此公告。

  联系人:张先生、梁先生;联系电话:0760-87619555。

  联系地址:中山市横栏镇长安南路39号。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3年5月6日


附件下载: D17ZHG202200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