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人事教育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9-01-17 分享:

根据《中山市机构改革方案》部署,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已于2019年01月17日挂牌成立。为确保机构改革后各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组建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将中山市国土资源局、中山市林业局、中山市城乡规划局的职责,以及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的配合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中山市水务局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中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的海洋资源管理职责,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山市农业局、中山市水务局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等管理职责整合,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地址:中山市兴中道2号,邮政编码:528403,联系电话:0760-88332116。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0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