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变更中府集用(2007)第111173号宗地规划条件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分享:

  证号中府集用(2007)第111173号宗地位于中山市港口镇石特社区,用地面积8011.5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人为关佩贤、关建华、关建辉,土地用途为工业。现建设方申请变更该宗地规划条件。

  我局已受理其申请,依据城乡规划律法规的有关要求,现对该宗地规划条件变更进行公示,公示如下:

  用地性质:一类工业用地

  容积率:1.0-3.5

  绿地率10-15%

  建筑密度:35-60%

  建筑限高:生产性建筑高度≤50 米,特殊工艺除外;配套设施建筑高度≤100 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现就该事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自发布之日起十天。在公示期内如对上述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到以下地址:中山市兴中道2号投资大厦二楼208室,逾期视为无异议。

  联系人:陈工   联系电话:0760-8826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