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中府征预公〔2022〕259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分享:


  为实施古镇镇嘉隆科技园二期“三旧”改造项目,中山市古镇镇海洲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申请将位于中山市古镇镇东岸北路288号的1.2693公顷的集体建设用地转为国有建设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二条、第四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六条的规定,现将拟征收土地情况预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的面积、位置和范围:1.2693公顷,位于中山市古镇镇东岸北路288号(四至范围详见附图)。

  二、拟征收土地现状:中山市古镇镇海洲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的集体土地1.2693公顷,全部为建设用地。

  三、补偿安置方式:中山市古镇镇海洲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经股东代表会议决议同意,申请将1.2693公顷的集体建设用地由政府征为国有建设用地,不涉及征地补偿安置。

  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自然资源听证规定》,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对公告事项有申请听证的权利。当事人需要申请听证的,应在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中山市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五、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除正常生产生活外,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拟征土地上抢建、加建的建(构)筑物,征收土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本公告期限为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29日。

  特此公告

  附件:征地示意图

  联系人:林先生;联系电话:0760-22353666。

  联系地址:中山市古镇镇东兴东路1号。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