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中山110千伏志和变电站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益性用地调整)》草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2 分享:


  《中山110千伏志和变电站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益性用地调整)》草案已通过相关审查程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相关法规,现将该规划草案的主要内容予以公示。

  本公示自刊登之日起30日内,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的单位、组织和个人可登录中山市自然资源局政务网、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政务网,也可前往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二分局一楼大厅或小榄镇人民政府2号楼一楼大厅查看相关规划内容。若有异议,可向小榄镇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提交书面意见与建议。

  电话:0760-22238621    邮箱:xl22118812@xiaolan.cn

  附件:中山110千伏志和变电站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益性用地调整)草案公示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