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告(10-2021-13)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分享:


  我局拟出让10-2021-13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根据《关于推进“三旧”改造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若干意见》(粤府﹝2009﹞78号),《关于提升“三旧”改造水平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通知》(粤府﹝2016﹞96号)等有关规定,该地块“三旧”改造方案已取得广东省人民政府的批复(粤府土审(13)﹝2021﹞64号),由中山市古镇镇曹一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进行改造,现该地块拟协议出让予中山市古镇镇曹一村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1、地块位置:中山市古镇镇曹一村产尾围;

  2、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3、用地面积:61669.5平方米;

  4、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50年。

  二、土地开发建设及相关要求

  1、项目建筑面积不少于200000平方米,项目投资总额约50000万元人民币。

  2、规划指标详见《建设用地规划条件》(业务编号:061142021120001)。

  3、所属行业:灯饰灯配产业。

  三、本次预告公示期为30日,在公示时限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审查没有发现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我局将采取协议方式出让。

  四、本地块的详细资料可于本预告发布之日起到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二分局索取。

  五、联系方式

  单位: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二分局

  地址:中山市小榄镇民安中路138号

  电话:0760-22116565

  联系人:冼颖坚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