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变更中山威利家具有限公司用地规划条件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29 分享:


  宗地位于中山市南区树涌村“东北围”,不动产权证号:中府国用(2009)第260001号,用地面积60191.10平方米,使用权人为中山威利家具有限公司,申请按控规变更该宗地指标。

  我局已受理其申请,依据城乡规划法律法规的有关要求,现对该宗地规划条件变更进行公示,公示如下:

  变更后指标:容积率1.0-3.5,建筑密度35-60%,绿地率10-15%,建筑限高:生产性建筑高度≤50米,特殊工艺除外,配套设施建筑高度100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现就该事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0天。在公示期内如对上述调整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到以下地址:中山市东区投资大厦二楼208办公室,逾期视为无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