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变更宗地中府国用(2004)第260048号规划条件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19 分享:

    中府国用(2004)第260048号用地位于中山市南区树涌村“东北围”,用地面积9999.40平方米,土地权利人为雷灿波、李倩敏,土地用途为工业。现业主申请办理该宗地的建设用地规划条件变更业务。
  我局已受理其申请,依据城乡规划法律法规政策的有关要求,现就该事项予以公示。公示如下:
1.工业用地容积率1.0-3.5。
2.建筑密度为35-60%。
3.绿地率为10-15%。
4.生产性建筑高度≤50米,特殊工艺除外;配套设施建筑高度小于等于100米。
  现就该事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刊登之日起十天。在公示期内如对上述调整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到以下地址:中山市东区投资大厦二楼208办公室。逾期视为无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