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民众镇建新区实施方案(跨省指标)(中山指标2019-4)》听证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4 分享: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跨省域补充耕地国家统筹管理办法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16号)、《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实施办法〉的通知》(自然资规〔2018〕4号)等相关规定,已编制完成《中山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民众镇建新区实施方案(跨省指标)(中山指标2019-4)》。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22号)的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对方案举行听证,听取公众意见。

  一、 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3月16日9点

  地点: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三分局一楼入门左侧会议室

  二、听证会须知

  (一)听证会代表可由公民、法人代表其他组织推选担任;

  (二)听证会代表熟悉项目所在地基本情况,较关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三)听证会代表一旦确认,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四)听证会代表必须客观反映实际情况,不能捏造和歪曲事实,不能隐瞒事实真相。

  三、报名地点及报名要求

  (一)报名地点: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三分局

  (二)报名要求:报名参加听证会的个人、法人或其他组织须于2020年3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递交报名申请表。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的须同时提交有效的登记证明、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书正本,个人的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我局将在提出申请的个人、法人或其他组织中指定听证会代表。

  特此公告。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0月2月14日        

  (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760-8570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