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温泉水疗线路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6日

  中山温泉宾馆

    

  中山温泉是由我市和香港知名人士霍英东先生投资兴建的中国内地第一家中外合作旅游酒店,位于中山市三乡镇雍陌村。中山温泉推出的具有巴厘岛风情的东苑商务区,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庭园温泉SPA运动水疗,属“氯化钠”泉,适于身体理疗,可泡山泉,泡温泉,宜泡宜疗,受到客人的追捧。
          

  中山仙沐园温泉

  

  位于中山市三乡镇中山温泉宾馆内,距澳门25公里。属综合性的园林式露天温泉度假乐园,温泉度假胜地、广东十佳温泉景区。仙沐园的海水温泉取自深海岩层之下,属于“氯化钠”温泉,出水口的水温高达摄氏93℃,浸浴的温泉水不断注入,自动流出。水中富含偏硅酸、氯、钠、钾、钙、镁等二十多种矿物质;在温泉水中加入各种名贵药材,建成各具特色的药疗温泉池。首创国内第一个“香薰温泉矿沙浴”,还有香薰冰泉按摩池、等。仙沐园面积4.4万平方米,共有各种特色温泉38种,温泉和园林建筑交融,泉中观景,景中有泉,是一处旅游、度假、休闲的理想之所。

  中山夏威夷水疗康体中心



  位于中山市石岐区康华路。是集运动、健身于一体的综合大型室内养生水疗馆。拥有优质的水处理系统,水池管理均采全自动电脑控制,精确掌握循环过滤、高科技臭氧灭菌消毒等程序,随时确保水质稳定。全年温水电脑控热处理,一年四季都能下水畅游戏水。引进欧、日、台湾健康流行趋势,斥资引进十七大项、共一百多组水疗设备,利用活氧及水的能量按摩全身所有穴位,帮助肌肉放松及促进血液循环,具有养生、复健、释放身心压力之功效。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