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高尔夫球线路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6日

  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

  

  坐落在中山市三乡镇中山温泉宾馆北侧,是我国大陆境内最早兴建的一座高尔夫球场。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设有国际标准的72棒、18洞,18条球道总长5591米。球场地域广阔,地形坡度和缓,高低层次、沙洼、水塘、小丘、水沟的分布恰到好处。球场的球台、球盘全铺上柔软的美国“百慕达”草,并装有自动洒水系统。还建有菲律宾情调的球会会所,内设豪华餐厅、酒吧、日式温泉浴池、桑拿室、游泳池、网球场和别墅等设施,是港澳地区及国内高尔夫球爱好者常至的康乐天地。

  中山长江高尔夫球会

   

  世界最具影响力高尔夫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中国十大最佳球会。坐落于中山市东区长江旅游风景区内,球场分A、B场共36洞,均为标准72杆,A场后九洞设为灯光球场,是中山市第一个灯光夜场。球道蜿蜒于青山绿水间,沙坑如星辰点缀,园林艺术与自然景色天造地设浑然一体,突显出“世界锦标级球场”的建造理念。长江高尔夫球会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唯一以巡回赛的形式出现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发源地,曾成功举办过多项知名大型的赛事。还设有大型五星级欧陆式会所及度假酒店等配套设施于一体。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