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火炬分局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8 分享:

  为深入了解、准确把握个体私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有效发挥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站的指导作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火炬分局相关领导实地走访调研辖区三家“个转企”企业,上门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换挡提速”。

  调研组参观了企业车间、厂房及办公环境,了解企业在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做法及成效,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党组织设置、党员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就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建议。分局局长

  郑宇钊希望企业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让高质量党建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希望企业不断探索新思路、总结新经验、抢抓新机遇,让业务创新有亮点、党建融合有力度;希望企业发挥“个转企”的行业性示范引领作用,聚合党建向心力。同时,要求市场监管分局一如既往发挥职能优势,结合企业发展需求精准发力、强化服务,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推动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发展环境,提供更强要素服务,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

自动转存图片  自动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