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消委会与贝壳找房珠中江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8 分享:

  8月5日,中山市消委会与贝壳找房珠中江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何文焕出席

  签约仪式,市消委会、贝壳找房粤西省区相关负责人及放心消费承诺门店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市消委会还授予贝壳找房珠中江站交易服务中心“房产交易消费教育基地”称号,并为“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商家代表授牌。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何文焕与贝壳找房粤西省区总经理王东共同为“贝壳珠中江站房产交易调解中心”揭牌。

自动转存图片


自动转存图片

  根据协议,市消委会与贝壳找房珠中江站将建立四大合作机制:一是建立放心消费承诺机制,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二是建立消费纠纷和解机制,及时化解消费纠纷;三是建立消费教育学习机制,拓宽消费教育渠道;四是建立消费宣传联动机制,推动消费维权共治。同时,市消委会将指导贝壳珠中江站调解中心开展调解工作,及时有效化解房产交易消费纠纷,推动房产交易服务行业规范化发展;消费投诉联络站将发挥前哨作用,在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不断推动行业实现服务与品质提质增效。

  近年来,中山市消委会引导广大商家参与放心消费承诺活动,贝壳找房珠中江站积极响应“放心消费承诺”创建号召,新一批经纪门店均成为我市“放心消费承诺单位”。下一步,贝壳找房珠中江站将在优化消费者体验、保障消费者权益、支持行业发展、发挥社区公益力量等多个方面优化服务品质,让消费者更好享受公平、透明、安全、品质、高效的交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