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一企一策”“质量问诊”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1-14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工作要求,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近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三乡分局到我市加油机生产企业广东贝林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帮扶、“质量问诊”活动,助力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助推三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帮扶组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车间、成品仓库等场所安全生产情况和企业在原材料入厂把关过程质量控制、出厂检验方面的做法,并召开座谈会对贝林公司在品牌打造、质量管理、计量认证、知识产权保护、售后维保、企业发展等有关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指导。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一企一策”、“质量问诊”活动254.png中山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一企一策”、“质量问诊”活动257.png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乘东指出,企业要时刻牢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只有保证了产品质量,企业才会持续发展。同时要强化产品全流程质量控制,在原材料入厂把关、工艺流程设计、过程质量控制、成品出厂检验、售后服务等环节下功夫,建立健全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大对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知识产权、产品技术标准宣贯力度,建立帮扶台账,实施“一企一策”分级分类指导,帮助企业查找问题原因,提出改进和提升方案。

  广东贝林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开展的帮扶活动表示感谢,分别向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乡分局赠送锦旗,并表示会以此次帮扶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质量主体责任,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