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召开电梯产业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29 分享:

  11月18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中山检测院联合中山市电梯行业协会、中山市经济促进会召开中山市电梯产业调研座谈会。会议围绕全球及中国电梯行业发展,对国内外电梯行业进行分析。

  会上,中山检测员院长林凯明从本土视角出发,对中山电梯行业进行调研分析。一是放眼全局,全面探析电梯行业现状。针对全球、中国以及对应到中山本地进行了电梯行业的全面分析,深入研讨电梯行业的发展现状。二是抓住机遇,关注电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及“深中通道”为电梯产业带来的历史机遇,就电梯产业如何高质量发展展开探讨,提出选择和使用电梯的痛点,要求提高对电梯从业人员梯队培养的关注度,突出人才的重要性。三是解读政策,强调电梯产业的政策性保障。对旧楼加装电梯进行政策宣讲,强调电梯产业的政策性保障,要为电梯产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通过对电梯产业的调研探讨,有助于促进中山电梯产业质量提升性发展,以及更好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深中通道”建设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助力中山经济发展。

  中山检测院联合行业协会共同召开中山市电梯产业调研座谈会4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