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现场百分百签约!西区举办冷链行业“食安赢”宣导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09 分享:

  113日,市市场监管局西区分局在农产品交易中心举办智慧冷链及食安赢推介会,冷链行业如何提高风险防范和抗风险能力以及“食安赢”为企业降费减负、创收引流推出一系列举措进行宣导现场60商家参会,实现百分百签约“食安赢”。

  中山“食安赢”项目市场监管部门指导推进的一种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模式。方式模式整合保险、银行、通讯、科技等多方资源,以“一揽子”措施、“一站式”服务,成功将“食品安全综合保险”和“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结合,通过搭建智慧管理平台,推动餐饮质量提升,构建起各方各尽其责、齐抓共管、合力共治的新格局。

  疫情期间食安赢”也为冷链企业带来了一场“及时雨”。企业通过投保“食安赢”,既可为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和经营人员人身意外提供保障,还可获得比市场价格优惠60%以上的食品安全综合险保障享受免费“食安赢”下午茶等优质贴心服务免费获得一套“阳光食品”APP—西区智慧冷链系统等优惠。

  目前,全市已有239家企业加入“食安赢”,累计保障金额达29.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