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体约谈染发类化妆品生产企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08 分享:

  为进一步压实染发类化妆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防范生产源头风险,115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染发类化妆品生产企业集体约谈会议,对全市6家染发类化妆品生产企业的企业法人、生产及质量负责人进行责任约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岑志勇、特殊食品化妆品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被约谈企业近两年来监督检查及抽样、案件查处等情况,深入剖析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引导企业切实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要求企业建立自查整改机制并立即开展全面自查自纠,严格落实问题整改,完善、改进质量管理体系。

  岑志勇强调,被约谈企业要牢固树立尊法守法意识,加大对员工的培训力度;要切实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强化全员质量意识,防控好源头风险;要全面提升企业硬实力,助力我市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