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宣贯暨团体标准、企业标准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04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推进标准与知识产权融合发展,提高产业标准化水平,近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宣贯暨团体标准、企业标准培训会,全市共30个社会组织、相关企业的近40名代表参会。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宣贯《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解读中山市标准化扶持政策,讲解2021年申报市标准化专项资金团体标准、企业标准项目存在问题,指导改进并进行现场解答,以及宣贯《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和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培训为各社会组织和相关企业代表提供集中技术指导和学习标准编写知识的机会,提高标准化工作技能,增强标准化工作能力,从而让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企业参与到中山市标准化建设工作中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