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驻场五金锁具博览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25 分享:

  1018-20日,2021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在小榄镇五金锁具国际采购中心举办,共吸引近200家知名品牌商参展,为门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芯片方案商、云平台提供商、公寓酒店运营商等上下游产业链打造“五金锁具一站式国际采购平台”。

  为切实做好本届展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到展会驻场协助知识产权纠纷投诉接待开展侵权纠纷处理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驻场人员现场提供知识产权咨询、维权援助、纠纷调解等服务,公布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热线“12345”,展示了申请商标流程、侵权纠纷处理流程、展会维权服务指南。发放维权手册、知识产权投诉处理办法、中山市“十三五”产业标准汇编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多渠道向参展商和参展人员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并现场接受关于外观专利维权、涉嫌假冒专利行为等知识产权相关咨询近10次,营造了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