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敬老月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8 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退休人员追寻红色记忆,了解我市新发展,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共享友好社会”敬老月各项活动,传播孝亲敬老正能量,传递爱心祝福,营造出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10月12日上午,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该局退休人员来到中山市党建展览馆参观,了解中山党组织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在党的领导下中山人民创造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随后,参观了广东省自然教育基地—翠亨国家湿地公园,进一步了解中山湿地保护修复成效,体会人文与自然的相互润泽,历史与未来的接续传承。

  在敬老月活动期间,该局还将逐一走访慰问患病退休人员,用心用情服务关爱老年群体,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