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以赛促学 荣获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法律知识竞赛组织奖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0-08 分享:

  近期,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加第二届广东省市场监管系统法律知识竞赛,历时三个月的精心策划、广泛动员,实现在岗人员参与率100%,并荣获省局颁发组织奖,一名同志获优秀个人奖。

  一是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成立筹备工作组,明确责任分工;建立联络员及每日报送工作机制,确保竞赛信息收集传达及时;拟定备赛日程,推进赛程有序开展;成立答疑小组,促进交流学习,跟进排名通报,营造良性竞争气氛。

  二是广泛参与,以赛促学。以竞赛为契机掀起学法、用法高潮,参赛人员将个人学习与集体交流相结合,法律知识与业务实践相结合,就法律理解与适用等问题深入探讨,形成比学赶超、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着力提高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

  接下来,该局将延续竞赛学法热情,继续加强学习行政执法专业知识和通识知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力争再创佳绩。

  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