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10-08 分享:

  国庆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防线,推动市场主体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设14个检查组,每组由1名局领导带队,全局各科室人员参与,以农贸市场、冷链冷库、药店、大型商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餐饮服务单位、大型游乐设施等为重点检查对象。一是检查重点场所、重点单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二是对重点品类食品、特殊食品、重点领域等环节进行风险隐患排查;三是开展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四是关注物价动态,排查不正当竞争行为等,规范市场秩序。截止930日,已累计检查32家单位。

  国庆假期,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夯实市场主体安全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