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赴饶平县走访调研 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9-26 分享:

  9月中旬,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志成率队,组织前往潮州市饶平县高堂镇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

  在与中山驻潮州乡村振兴指挥部、高堂镇党委政府及各村委的工作座谈会上,林志成代表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对驻市指挥部、高堂镇党委政府及各村委,对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工作上、生活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将不断加强与各方的沟通交流,并在驻市指挥部和工作队牵头单位中山市南区街道的带领下,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做好、做实各项工作,促进高堂镇乡村振兴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会上,各方就如何高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展开了深入且有建设性的交流。随后,调研组到该镇院前村和群星村村委,了解两村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和经济发展状况,并对村里的困难群众展开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月饼等慰问品。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工作部署,中山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选派单位优秀党员干部脱产常驻结对帮扶镇,加强沟通交流和支援帮助,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借助中山市个私协会平台,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