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在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投诉举报工作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4-12 分享:

  202148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投诉中心在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投诉举报工作业务培训,我市市镇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共117名处理投诉举报业务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并结合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重点条款解读和疑点难点解释,“全国12315平台”应用操作,“全国12315平台”与“中山市12345平台”对接操作方法及说明,有关广告、食品、知识产权、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领域投诉举报的处置等。培训课程答疑释难、专业实用、可操作性强,对进一步规范我局投诉举报处理工作流程,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及处置水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消保科供稿,联系人:梁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