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前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9 分享: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志成带队到深南电(中山)电力有限公司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检查了该公司在用2台电站锅炉和1台在用大型储气罐。重点检查了特种设备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设备的定期检验情况、日常维护保养情况、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情况,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设备的安全附件和安全保护装置是否安全可靠并经检定合格、是否制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等。经检查,现场未发现违法情况。

  检查现场,林志成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切实把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每个工作岗位,夯实安全基础,要妥善安排好长假期间值班值守,确保中秋国庆假期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特种承压设备科  供稿)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前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