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赴深圳市学习交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经验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2 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赴深圳市学习交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经验2.jpg市市场监管局赴深圳市学习交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经验1.jpg

  近期,市市场监管局赴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学习交流。

  调研组参观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智慧指挥中心,观看了应急智能指挥平台演示和深圳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汇报片,听取了深圳市局关于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围绕如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好迎检工作准备、展现创城工作特色和亮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严美燕表示,此次实地取经不仅收获了创城工作的经验,而且在对照之中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为我市迎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带来很大的启发。

  深圳市是广东省首个通过验收的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在创城工作中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市市场监管局将对照深圳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继续查漏补缺,攻坚解决创城验收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我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