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召开2020年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暨质量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2 分享:

  9月11日下午,中山市召开2020年质量管理(QC)小组代表会议暨质量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总工会、市科协、市质量技术协会及来自全市各行业企业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无敌QC 小组、纬创资通(中山)有限公司青云圈QC 小组和广东烟草中山市有限责任公司跨越QC 小组三个优秀QC小组分别和与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成果交流,同时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了有关开展QC小组活动经验分享。各QC小组成员通过课题创建、运用QC工具积极解决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深入执行QC小组活动程序及步骤,并以最佳状态完美地将本企业的优秀QC成果进行演绎。各企业代表积极抓住此次交流的机会,深入沟通,取长补短,提升了运用QC工具的水平,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有序。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企业质量文化的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使员工接受并认同组织的质量愿景、质量使命和质量目标,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质量意识和质量氛围,对企业的质量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先进质量管理工具和方法在群众性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的应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参与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积极性,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山召开2020年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暨质量文化建设工作会议.jpg中山召开2020年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暨质量文化建设工作会议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