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政协提案第 124159号办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6 分享:

  为做好2020年市政协提案《关于杜绝非法肉产品进入消费领域的建议》(第124159号)办理工作,充分听取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9月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办理工作座谈会。提出该提案的市政协委员、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公安局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公安局分别就我市屠宰场监管情况、肉产品如何溯源、肉产品违法犯罪行为案件等方面进行汇报,市市场监管局重点汇报了我市肉产品监管的基本情况、监管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政协黄磊委员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在肉产品监管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利用追溯系统,加强肉产品源头监管;二是进一步打击非法肉产品进入流通环节;三是加强推进市场开办方信用管理,建立诚信制度。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邓玉武总指出,市市场监管局一定会高度重视市政协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创造条件,力争早日把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具体监管工作中。(食品经营安全监管科供稿)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政协提案第   124159号办理工作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