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持续联系服务企业激发活力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0 分享: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市委“万干扶万企”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部署,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带领调研组到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

市市场监管局持续联系服务企业激发活力1.jpg市市场监管局持续联系服务企业激发活力2.jpg

  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92)创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移动通信天线、动中通天线、射频器件、光模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是华为、中兴、诺基亚、爱立信、大唐等系统设备商认证的全球供应商,并获得众多运营商的认证。通宇通讯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目前,已取得了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等各类专利授权近三百项。

  调研组走进展厅、生产车间、科研大楼,了解企业科研、生产、销售情况,并与通宇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调研组指出,市场监管职能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市场监管部门将尽一切努力提高市场监管服务效能,在商事登记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促进与保护、市场公平竞争环境维护等方面下功夫,助力企业复工返产,促进产业链安全稳定。针对通宇公司反映目前制约公司经营发展的问题,调研组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进解决,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