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更加注重五个“支撑”,加快中医药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0 分享:

  为持续落实全市中医药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一行前往中山市中智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破壁饮片生产车间、草晶华防养调体验中心、中药破壁饮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并与企业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更加注重五个“支撑”,加快中医药企业发展.jpg更加注重五个“支撑”,加快中医药企业发展2.jpg

  交流活动中,高培鹏高度肯定了中智药业公司对科研的大力投入,多年坚持不懈努力获得可嘉回报。中山市中医药产业具有坚实的基础,特别是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坚持把中医药发展提升到国家发展战略高度,我市中医药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大机遇。中智药业作为中药破壁饮片的先行者,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全国、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提高站位,抢抓机遇,争当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市场监管部门将会全力支持中医药企业发展,以中山建设药品进口口岸城市、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为契机,更加注重创新检验检测技术支撑,更加注重促进专利导航和专利保护支撑,更加注重维护公平竞争营商环境支撑,更加注重保障中药产品质量安全支撑,更加注重培育中医药企业品牌支撑,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为企业答疑解惑,加快推动中山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重振中山虎威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