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场监管局约谈汽车4S店沟通宝骏汽车消费维权事件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23 分享:

  7月16日,央视315晚会报道了宝骏汽车变速箱反复出现问题,且4S店处理不当的情况。7月17日下午,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随即约谈了宝骏汽车经销商-中山市金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

  会议进一步沟通了解315晚会上提及的宝骏汽车故障问题,消费者投诉无处可去的情况。会上,该公司负责人讲解了目前宝骏汽车故障处理状况,以及中山消费者杨先生的投诉处理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向该店负责人重申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并提出意见:一是严格按照《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有关规定,处理好目前宝骏汽车故障情况,履行好企业责任。二是认真执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按法律要求处置消费者的诉求,妥善处理好与消费者纠纷。

  中山市金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解决好消费者实际问题,及时处置消费者诉求。(消保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