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万干扶万企,市市场监管局帮扶企业在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9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稳企安商工作,6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聪率服务工作组实地走访中山联合鸿兴造纸有限公司开展“万干扶万企”联系服务活动。

万干扶万企,市市场监管局帮扶企业在行动.png

  服务工作组实地调研了联合鸿兴公司生产车间、码头和党员活动室等工作现场,向企业管理层、党委代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中山人才24条”和《中山市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等帮扶政策,并深入了解企业落实“稳企安商20条”等优惠政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帮扶企业研究解决生产码头使用、天然气使用成本减负和外籍高管返企等难点、堵点问题,鼓励企业坚定扎根中山发展的信心,用好用足扶持政策,持续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企业全面达产。目前,联合鸿兴造纸公司复工率已达100%,复产率达83%,产能恢复呈稳步增长态势。 

万干扶万企,市市场监管局帮扶企业在行动2.png万干扶万企,市市场监管局帮扶企业在行动3.png

  为更好地指导企业开展党建工作,黄聪副局长还带领市局机关二支部负责同志与企业党委代表就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和发展党员等党建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探讨开展基层党建结对帮扶活动,并鼓励企业通过抓好党组织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标准化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