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到西区开展“创文+抗疫,争创‘六连冠’佳绩”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7 分享:

  为落实中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计划,加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7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林志成副局长带队到西区围绕“创文+抗疫,争创‘六连冠’佳绩”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市市场监管局、西区市场监管分局、公用事业集团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西区市场监管分局和公用事业集团代表分别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汇报。林志成副局长指出,一是要将文明城市创建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融合,严格精准落实全市各类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按时完成任务。二是要加强人员健康管理,完善有关人员信息,做好重点人群的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

市市场监管局到西区开展“创文+抗疫,争创‘六连冠’佳绩”专题调研.jpg